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亚布力泼水节 逾两万游客“水仗”狂欢

2018-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入伏以来, 黑龙江迎来了今年的持续高温湿热天气。7月27-29日,首届亚布力水世界泼水节顺利举办,两万三千名游客在青山绿水环抱中的雪山水世界泼水狂欢,享受夏日的清凉。

  泼水节现场,造浪池、大水寨、漂流河内,游客们手持水瓢、水枪等各式“武器”轮番上阵,将清凉的水花尽情泼洒,笑成叫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来自哈尔滨的游客李悦女士高兴的说:“今天是和几个家长带着孩子组团一起来的,孩子们在这玩的特别开心,有机会还要再来。”亚雪旅游集团营销总监王彦祥告诉记者:“泼水节期间,共接待游客两万三千人次,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三免一等系列优惠活动,炎炎夏日,造福游客。”

 

  按照省委省政府充分利用黑龙江整体生态优势,倾力打造两座“金山银山”的总体发展思路,近年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郊区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极大的丰富了亚布力度假旅游的品牌内涵。雪山水世界、熊猫馆、元茂屯、锅盔山、山地自行车公园等在构成区域旅游集群的同时,也让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由过去的滑雪胜地变成了避暑圣地。与此同时,正在修建的哈牡客专铁路、亚布力机场等立体式、快捷式的交通基础设施,也将为亚布力旅游的高速发展插上腾飞翅膀。下一步,景区将以更丰富的项目体验,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更贴心的服务品质回馈国内外游客,打造黑龙江冰雪+生态旅游精品。(刘奇飞 蔡嘉楠 王露姣 简驿鸥)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