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首届亚布力水世界泼水节将于7月27日启幕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 报道: 记者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了解到,7月27日—7月29日,首届亚布力水世界泼水节将盛大启幕,届时,青山绿水环抱中的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设施最完善的雪山水世界将迎来万人泼水“湿身”,共享“冰火两重天”的火热激情与清凉夏日。

  

 

  今年的泼水节,主办方还准备了多个精彩游戏环节等待大家来挑战,并鼓励现场游客直播或拍摄抖音小视频,转发量过万即可参与抖音网红挑战赛,赢价值2000元木屋别墅免费入住机会!活动期间景区还每天免费提供水枪、水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喊上好友,尽情来撒欢!

  据悉,自今夏开园以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正式进入一年一度的“盛夏欢乐季”。随着亚布力雪山水世界、中国亚布力熊猫馆、元茂屯、锅盔山、山地自行车公园等景区的提档升级,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已经由过去的滑雪胜地变成了避暑圣地,夏季开园以来已接待游客数万人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