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全球唯一爱情小镇·新林推介引爆深圳文博会

2018-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现场

  【香港商报网迅】"我今天要向国内外推荐的项目是中国爱情坐标点,这个坐标点位于大兴安岭新林区塔尔根小镇,北纬是52度13分14秒,东经是124度41分31秒,这个经纬度其纬度与人类的爱情誓言"我爱你一生一世",其经度反过来念"一生一世只爱你"高度契合,这个点在全球陆地上具有唯一性、垄断性、奇特性,具有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和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是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洪久在11日上午龙奥文化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黑龙江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接受黑龙江省电视台主持人采访时的一番话,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大兴安岭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一个边远地区的大兴安岭竟然能够在国际文博会上推荐爱情这个品牌?这引起了现场各地记者的广泛关注。大兴安岭新林区爱情小镇的项目在推介会上受到了与会者极大的关注。当时现场推介网络点击率和关注度达上千万人。

  会前,刘洪久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在简要介绍大兴安岭地区生态环境、人文地理等内容的同时,重点介绍了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独特由来。

  推介会上,刘洪久向与会领导、嘉宾及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爱情小镇新林北纬52°13'14"(读作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东经124°41′31″(倒读为1314421一生一世只爱你)"爱情坐标点"高度诠释爱情永恒主题的独一无二特性;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气候条件、文化内涵和悠久历史;塔尔根望月山、碧洲佛山、宏图东山、全国最大的城市原始森林公园"原林园"等独具浪漫温馨色彩的"爱情景点"及方便快捷的地理交通位置。并就即将在5月20日举行的中国·大兴安岭新林"爱情坐标点"地标(雕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启动仪式,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项目现状、市场分析、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

  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俊与代表团其他成员一起参加推介会

  高亢洪亮,充满热情的表达方式,独具浪漫特色的PPT文稿演示,引起了与会领导、嘉宾及企业家的浓厚兴趣,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项目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由衷青睐。

  推介结束后,南方卫视、黑龙江卫视分别对刘洪久部长进行了专访,刘洪久对中国爱情小镇文化产业项目的地理优势、生态优势和发展优势进行了阐述。他说,北纬52°13'14",东经124°41′31″"爱情坐标点"与"我爱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只爱你"高度契合,全球唯一,大兴安岭地委、行署及新林区委、区政府解放思想,紧抓机遇,积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生态旅游理念和要求,全力打造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同时,通过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和此次推介会,中国爱情小镇将声名远播,走向世界,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项目建成后会成为黑龙江省全域生态旅游的重要支撑。

  推介会期间,与会企业家纷纷看好中国爱情小镇新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积极询问项目具体情况,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洪久,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俊及新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磊分别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张晓磊、赵洪军)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