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2018中国·龙江森工凤凰山森林生态旅游节暨凤凰山杜鹃花观赏节启幕

2018-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龙江森工凤凰山森林生态旅游节暨凤凰山杜鹃花观赏节开幕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凤凰六月杜鹃来,声声催得黄桃开。6月9日--6月10日,万般风情的AAAA级龙江·凤凰山景区迎来了2018年中国·龙江森工凤凰山森林生态旅游节暨凤凰山杜鹃花观赏节在“地球的彩带、哈尔滨的后花园、龙江第一峰”隆重举行。经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局凤凰山景区的精心策划,以“龙江赏花季,最美凤凰山”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龙江森工凤凰山森林生态旅游节暨凤凰山杜鹃花节活动内容丰富,歌舞演绎,旗袍佳丽伴着美景秀色可餐,魅力风光与精彩节目,缤彩纷呈隆重拉开了百花绽放的大幕。
 
 
  开幕式上,山河屯林业局宣传部长周蕙枫表示,近年来,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管理局、旅游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出的着力构建“畅爽龙江”核心品牌,精细打造四季旅游,持续提高黑龙江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向往度的要求,打造龙江凤凰山特色旅游品牌,促进凤凰山旅游经济发展,使凤凰山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
 
凤凰山杜鹃花景色
 
  本次中国·龙江森工凤凰山杜鹃花观赏节让更多喜爱珍贵高山牛皮杜鹃的游人一睹芳容。此次杜鹃花节既是杜鹃花品牌的传承和延续,更是龙江·凤凰山景区旅游业蓬勃发展新的昭示,将架起花的彩桥,喜迎越来越多的游人走进凤凰山、结缘凤凰山,靓丽龙江·第一名山的自然风光名片,将中国·龙江凤凰山杜鹃花观赏节提升为龙江旅游节庆的著名品牌、中国罕见高山花卉旅游的知名品牌。
 
  据了解,龙江·凤凰山景区因东方最神秘的UFO事件名扬中外,因关东最罕见的高山美景和避暑胜地享誉全球。厚重的红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赋予了这块土地无比神奇和无穷魅力,是“中国一流的自然四季风景旅游胜地”,形成了吃、住、行、娱、乐、购、会议、培训、休闲、养生、观光为一体的多元化四季旅游产品。
 
  2018年的龙江·凤凰山高山杜鹃花观赏节以崭新的形象、热情的胸怀迎接八方宾朋。杜鹃花开迎远客,凤凰美景喜游人。高山杜鹃花节的举办是一次相聚交流、观光体验的盛会。龙江·凤凰山景区真诚地欢迎各界宾朋常来欣赏百花之王高山牛皮杜鹃,尽情享受凤凰山秀美的风光,峡谷的清幽与凉爽,体验凤凰山红色的文化。让凤凰山之旅给您留下美好印象,让凤凰山独美的高山杜鹃给您留下永恒的记忆。此时的6月,全国已高温袭来,山外已是火炉般的仲夏,而凤凰山内俨然是一个清凉的世外桃源,还有北方十四省中落差最大的瀑布群,生态原始的自然景观,将给您带来难忘盛夏之旅。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