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图片&视频

2019年詔安青梅產業推介會1月20日開幕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紅星觀梅亭》    許少球 攝

 
  【香港商報網訊】連日來,在福建詔安縣紅星梅園裡,漫山遍野的梅花齊盛開,暗香浮動,沁人肺腑,遊客們紛紛前往一睹芳容。據悉,2019年青梅產業推介會將於1月20日在詔安江濱公園開幕。
 
《梅蝶爭春》       許少球 攝
 
  開幕式當天,還將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有文化圩日活動、「花樣漳州 富硒詔安」旅遊商踩點活動、「書畫之鄉 康養福地」旅遊展館推介活動、青梅產業企業文化展館展示、八仙茶企業文化展館展示、電子商務展示、全國硒產品展銷、詔安特色美食暨名優產品展、2019詔安縣電子商務沙龍、梅香飄逸 富美詔安——2019年詔安縣青梅產業推介會攝影展及梅園採風、詔安畫派展示館開放活動、「聊贈一枝春」——詔安縣名家畫梅作品邀請展、2019梅鄉墨韻·詔安縣名家書畫拍賣會、「全民寫吧」義務寫春聯及義寫店名等。
 
  據了解,詔安縣是「中國青梅之鄉」,全縣青梅種植面積達13.3萬畝,是目前我國主要青梅出口產業基地,其中,紅星鄉、太平鎮是該縣青梅主要種植地,每年大寒期間,梅花次第綻放。(葉晴  洪雅君  吳楠)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