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北川工業全力衝刺「開門紅」

2019-0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春節假期已結束,在北川經濟開發區各大企業,積極生產已全面鋪開。抓訂單、拓銷路、忙生產,在新年之際努力開好頭、起好步,奮力實現新跨越,全力衝刺「開門紅」。
 
  一輛大貨車停在樂川科技有限公司廠區門口,幾個工人正忙着將剛生產好的電視機底座打包、分裝、裝車發往成都。走進生產車間內,機器轟鳴,工人們整齊有序地在流水線上按工製作,呈現出一派紅紅火火的生產景象。「現在,我們春節後的生產計劃早已安排妥當,正月初七230名員工就已經全面到崗了。」該企業的辦公室主任易冬梅說。
 
  據介紹,樂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視機、計算機、通信設備等高端電子產品裝飾配件、鋁製裝飾件等研發製造的高新科技企業,所生產的產品主要運往成都、貴州、內蒙古等地,2018年產值過億元。同時,該企業還在去年年底的綿陽市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大會上被授予「綿陽市優秀民營企業」稱號。
 
  而另一家生產通訊行業物理連接、新能源行業充電設備的四川金冠電子機械有限公司也同樣開啟了「忙碌模式」。該公司總經理賴斌一大早就來到了車間,仔細檢查設備儀器,認真安排生產計劃。「為了訂單能夠如期、保質、保量的完成,我們公司抓生產、搶進度,力爭實現新年開門紅,確保產值突破7000萬元,比2018年增長40%。」談到今年發展計劃,該企業公司總經理賴斌充滿信心地說道。
 
  目前,園區47戶生產企業已全面投入生產。
 
  近年來,為了做好企業的生產服務,北川不斷強化跟蹤服務、協調服務和安全環保工作。通過建立園區幹部聯繫企業和重點項目制度,積極對接相關行業主管和要素保障單位,協調解決企業在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中用地、用電、招工、融資等困難、問題。同時,還對園區企業進行定期巡察並督促整改,確保不發生重大安全環保事故。(張麗 張寶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