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迎軍運 洪山區百幅少兒畫作展現武漢風采

2019-03-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28日,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圖書館四樓大廳,一場以“繪武漢 迎軍運”為主題的繪畫展覽正在舉行。
 
  在現場,展出的100餘幅作品構思奇妙、色彩鮮豔、畫風多變,均以“兵兵”形象為主要創作對象,通過不同的背景設置,展示了運動、和平、友誼等軍運精神,以及濃郁的武漢地域文化特色,孩子們用繪畫語言表達對武漢的讚美。
 
  香噴噴的熱乾麵、鮮美的武昌魚、潔白的和平鴿,在黃鶴樓的上空翱翔;穿著花裙子的小女孩揮舞著紅色的飄帶,在長江大橋上奔跑。洪山一小書城路分校二(3)班的壬筱桐投來的作品《吃貨軍運》,以武漢特色美食和地標建築為創作主體,展現出武漢作為東道主的熱情好客。
 
  據瞭解,本次展出的作品全部是由洪山區第一小學書城路分校學生創作完成。展出時間為2月26日至3月28日,為期一個月,免費向市民開放。(吳超群 肖滿 王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