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龍田街道舉辦婦女花藝沙龍活動慶節日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6日下午,坪山區龍田街道舉辦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9周年暨 「龍田新女性 巧手扮家園」婦女花藝沙龍活動,來自街道各社區、各機關單位婦女代表歡聚一堂,學習花藝,共敘友誼。
 
  龍田街道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孟強代表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為街道廣大婦女同胞送上節日祝福,充分肯定了街道婦女同胞們在街道各項事業的發展和建設做出的積極貢獻,希望廣大婦女同胞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展現女性新風采,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有知識、有內涵、有能力的時代新女性,以行動建功新時代,以奮鬥創造美好生活,為龍田的高質量可持續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活動現場,花藝老師邊講解家居花卉知識邊演示指導參與活動的婦女們製作自己喜愛的花藝作品。從鮮花的常識、鮮花的選擇與購買,到鮮花的保養與擺放,再到插花藝術的講解、家居花藝布置,花藝師帶領大家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間享受閑適與自然。
 
 
  參與活動的婦女代表們在老師的精心指點下,從取材、剪葉、構圖開始,按步驟完成了各自的花藝作品,經過2個小時的時間,一盆盆錯落有致、生機盎然的花藝作品展現在了大家眼前,看着通過自己雙手製作成的作品,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
 
  據悉,龍田街道婦聯為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接下來將在婦女群眾中全面掀起學習貫徹中國婦女十二大精神的熱潮,組織引領廣大婦女和家庭積極開展建設「美麗家園」,大力推進家庭文明建設,帶動轄區婦女群眾在新時代展現新面貌,建設美好家園。(焦家志 劉婕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