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成都青羊區世界500強投資說明會在深舉行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4月29日,「投資中國、看好成都、首選青羊」——2019年成都市青羊區世界500強(深圳)投資說明會,在改革開放最前沿——深圳舉行。本次活動由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和青羊區人民政府主辦,青羊區投資促進局承辦,成都市駐深圳辦事處主任彭天宇、成都市青羊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馬德鴻、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外資審批處處長劉建、深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尹國會,以及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及重點外商投資企業出席了本次活動。
 
  青羊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推介會是發力「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年」,攻堅投資促進「百日擂台賽」結出的碩果,更是青羊區落實成都市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年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的一項重要舉措。
 
  「青羊正面臨着中國『向西向南』開放、建設『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和國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機遇,我們將加快構建新型政企、政民關係,完善各類扶持政策,提高政府服務水平,着力營造高質量的國際化營商環境。」馬區長的致辭贏得了與會現場60餘位嘉賓的掌聲回應。
 
  活動現場,青羊總部經濟集聚區、金融服務業集聚區、少城國際文創硅谷等負責人紛紛現身說法,對青羊以總部經濟為核心的金融、文博、商務商貿主導產業進行推介。青羊深厚的歷史積澱、良好的政策服務體系,優越的投資環境,贏得到場企業和投資人代表的一致好評。
 
  「青羊區位優勢明顯,有很好的產業發展規劃及產業支持政策,營商環境也很不錯。」「此次活動內容豐富,不少行業大咖帶來行業發展的前沿思考,也讓我們對青羊的發展環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與青羊進一步開展合作。」華為集團、東陽光葯業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紛紛看好青羊投資發展環境,為青羊良好的投資環境點贊。
 
投資說明會現場
 
  作為本次推介會的壓軸環節,60餘位嘉賓共同見證了華為集團、南山集團、美爾卡巴集團等多個重大項目與青羊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涉及投資超過80億元,將在總部經濟、商務貿易、生命健康、新經濟等多領域與青羊區展開深度合作。
 
  當前,青羊區正按照以企業為中心、市場為導向、服務為抓手,走出彰顯成都特色的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之路的要求,對標國際一流,全面改革創新,以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推動青羊走向世界。青羊區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人文資源,巨大的發展潛力,是一片方興未艾的投資熱土,期望各位企業家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的認識青羊,了解青羊、推介青羊,營銷青羊,共同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實現「投資成都、首選青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