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文化旅游

2019重慶渝中國際咖啡文化節開幕

2019-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渝中國際咖啡文化節開啟重慶咖啡之旅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段勇 報導:2019重慶渝中國際咖啡文化節10日至12日在重慶市渝中區解放碑舉行。本屆咖啡文化節邀請到國際品牌咖啡、渝中本土原創咖啡館、花藝商家、文創商家,以及咖啡豆、咖啡機供應商、咖啡器具生產商及經銷商等50餘家企業參展,共同為咖啡愛好者及廣大市民帶來一場咖啡狂歡盛宴。
 
  本屆咖啡文化節由重慶市渝中區商務委員會、解放碑中央商務區管委會主辦,渝中區咖啡烘焙商會協辦,重慶優創東方展覽有限公司承辦。本屆咖啡文化節以“不為咖啡來、只為咖啡趣”為主題,打造“母城時光站”“轉場時光站”“未來時光站”三大場景化展場。
 
重慶市民品鑒咖啡盛宴
 
  據瞭解,活動期間,還將開展豐富多彩的互動體驗活動,如:2019PCA咖啡拉花大師競技賽重慶站、母城匠心匠人分享會、璨樂團的重慶咖啡之旅、向奎的故事客廳、時尚搖滾表演、花漾藝術體驗、人屏遊戲互動、民謠音樂會、校園音樂會等,共襄節日盛宴。
 
  據介紹,本屆咖啡文化節的舉辦,旨在培育消費熱點、促進消費升級、拉動內需釋放活力,滿足廣大市民對多元化、高品質生活的需求,助力構建城市全新的創新創業生態體系,折射出重慶母城的時尚活力和文化內涵。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