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度解讀「歸巢」政策 深圳前海世茂大廈締造大灣區科創品位新高度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24日,深圳前海世茂大廈在前海管理局指導下召開前海歸巢政策宣講會,全面介紹前海歸巢三年行動計劃等政策內容。深圳前海開發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聯通深圳分公司相關領導代表共同參與規劃宣講。
 
 
  多方舉措助力「歸巢」,推動前海發展活力向上
 
  40年改革開放,深圳以卓絕探索引領中國城市發展;立足全新時代,粵港澳大灣區正以前沿創新的戰略,為破題世界新一輪發展提供中國答案。作為大灣區的核心引擎,憑藉獨特的區位優勢、交通優勢和產業優勢,前海已成為灣區發展的前沿陣地。
 
  為加速產業和人才集聚,引導企業儘快回歸前海,紮根經營,前海管理局順勢推出「歸巢計劃」,多維度支持企業回歸,全方位推動前海商業繁榮。
 
  在本次宣講會上,活動上,演講嘉賓就前海規劃及相關政策紅利進行深度地解讀,內容涵蓋四大板塊:一、聯通5G助力前海建設國際一流信息通信營商環境;二、前海媽灣片區發展及規劃介紹;三、前海支持港澳青年發展的政策措施解讀;四、前海企業歸巢政策重點解讀
 
  深圳聯通5G創新團隊負責人介紹了前海目前關於5G網絡的規劃建設,表示將全力推動前海實現5G網絡全覆蓋,打造多層次、全覆蓋的產業體系。
 
 
  前海控股資產運營事業部研究策劃部部長陳智平針對前海媽灣的建設亮點進行了重點介紹。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處相關人員介紹關於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發展的若干措施與實施細則。
 
 
  前海管理局產業處相關人員從加強政策扶持、強化招商服務、完善交通配套、完善公共配套、提升園區環境、優化政務服務六方面充分解讀了「歸巢計劃」。
 
 
  從政策支持到租金補貼,再到產業體系化建設,籍由多方力量共舉,前海打造國際一流營商辦公環境正逐步變成現實,企業發展迎來重大機遇。
 
  前海世茂大廈,締造大灣區科創品位新高度
 
  作為本次政策宣講會的主辦方,前海世茂大廈不僅以積極的姿態和使命參與前海建設、共謀發展,更以清晰、獨特的產品定位和極具特色的品牌內涵,賦予前海商務生活乃至整個大灣區發展以全新品位和格調。
 
  前海世茂大廈是世茂商業響應「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入駐深圳、參與其「產城融合」的首次布局,項目地處前海最具活力和影響力的媽灣,佔據科技創新產業集聚區。
 
 
  秉承世茂商業不斷刷新城市天際線、引領城市生活向上的品牌理念,前海世茂大廈以300m高的超級工程,塑造前海名副其實的灣區地標。
 
  除了物理制高點的打造,前海世茂大廈更以獨特的藝術品位和文化洞見,塑造前海精神地標。由「全球十大旋轉建築」之首——上海中心大廈設計團隊Gensler原班人馬打造的45度旋轉藝術外立面,彰顯着前海世茂大廈獨特的設計風範,為前海帶來全球視野下的頂級藝術品位。
 
 
  同時,傳承世茂品牌根植內心的文化基因,前海世茂大廈與生俱來擁有文化底蘊,並賦予前海和整個灣區發展以文化的自信。未來,踐行世茂商業「文化+」品牌戰略,與諸多文化IP資源和文創品牌深度合作,將為前海商業格局帶來不一樣的人文特質。
 
  從物理地標打造、到獨特藝術設計、到文化賦能和便捷交通構築,前海世茂大廈矗立前海之巔,以自身獨特商業品質,賦格前海商務生活,與媽灣科創人一起,締造大灣區科創品位新高度。
 
  深耕深圳,世茂商業詮釋世界級灣區典範
 
  如果說前海世茂大廈詮釋了世茂商業賦格前海商務生活的決心和魄力,那麼其連同深圳世茂深港國際中心和深圳坪山世茂大廈組成「三子齊落」格局,則彰顯着世茂商業擎領深圳、助力世界級灣區發展的雄心和願景。
 
 
  隨着大灣區建設持續推進,深圳坪山區迎來歷史性發展機遇,位於坪山中心城區的深圳坪山世茂大廈,將以300㎡超高層地標建築和便捷精緻的商業配套,打造開放立體的城市空間,深度引領坪山新區的創新蝶變,助力深圳城市發展新篇章。
 
 
  而作為世茂首度進入深圳東部中心的力作,深圳世茂深港國際中心位於龍崗大運新城核心商務區,為助力深圳「東進戰略」加快實施,世茂以世界級的遠見卓識建築700m高地標綜合體,用全球視野的審美範式,打造世界級城市門戶。誕生於大灣區深圳和香港兩個極點與城市群軸帶交匯處的深圳世茂深港國際中心,將以世界級的思考和實踐,為世界給出中國答案,破題時代發展。
 
 
  「三子齊落」,是世茂商業深耕深圳、啟幕灣區發展的卓絕實踐,是探索未來城市生活範式的大膽創新,更是破題時代發展,打造世界級灣區典範的勇敢亮劍。為城市的大生活,世茂商業堅持科技創新,文化賦能,讓商業回歸生活本質,賦格城市生活全新品位和高度。
 
 
  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垂詢世茂商業及主題娛樂深圳公司推广部,聯繫方式為:
 
  地址:深圳前海自貿區興海大道和臨海大道交匯處
 
  郵編:518000
 
  電話:廖小姐/13728669328
 
  郵箱:jiajing_liao@shimaoco.com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