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Slush攜手深圳坪山將打造地表最酷科創盛會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Slush是一個快速將初創企業、科技高新人才、國際投資人、企業家和全方位媒體渠道整合在一起的國際科技創新盛會。8月8日,Slush將登陸深圳坪山區,與眾多嘉賓大咖一起,發起Slush深圳2019大會暨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坪山區預選賽決賽。
 
  Slush誕生於北歐芬蘭,創立於2008年。自成立以來,Slush全球的核心使命與願景是積極為初創企業、高科技人才、國際頂級投資者、企業高管和媒體之間搭建服務與交流的平台,為各方面主體搭建合作的橋樑,打造良好的創業生態鏈。歷經10餘年的發展,Slush在歐洲地區已成為科技創新類型活動中規模最大、質量最高且投資與合作對接效率最高,最受喜愛的國際創新創業盛典。不僅如此,Slush還代表芬蘭作為「創新創業」的國際品牌向全球各地源源不斷地輸出影響力。
 
 
  2015年,Slush正式入駐中國,在北京成功舉辦了首次大會;2016年——2017年,Slush入駐上海,每年大會參會人數在5000人次以上,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中國頂尖國際初創和科技行業大會;2018年,Slush在上海舉辦的全球創新科技大會,吸引超過12000參會人次,其中有1000多家高科技初創企業、700多位投資人、800多家媒體、160多位演講嘉賓、3500位報名志願者以及800多位現場志願者,一同見證了Slush在中國最大的一場世界頂尖人才聚集的創新科技盛會;2019年,Slush中國2019第一站在南京建鄴區國際博覽中心完美落幕,吸引超過2000位參會者、170餘位投資人、360多位初創企業家、70多家媒體及40位演講嘉賓參與活動,被華爾街日報評價為一個「新想法的孵化器」。
 
  據了解,Slush每年都會在極具創新創業活力的城市舉辦,集結全球創業者,共同推動商業合作,在舉辦地建立起獨一無二的創業氛圍。北京、上海、南京,每個成功舉辦Slush大會的城市都賦予其新潮獨特的風味。這一次,Slush鎖定「創客之城」深圳,聚焦坪山,於7月19日成功舉辦了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 - 坪山區預選賽暨Slush深圳大會預熱賽,來自生物醫藥、新能源及節能環保、先進制造三大行業的64支隊伍,通過分行業路演和現場答辯環節,角逐出18支隊伍。
 
 
  坪山作為深圳東部中心城區,正積極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深入實施「東進」戰略等重大機遇,全力打造深圳東部科技、產業創新中心。同時,坪山高新區剛剛被確立為深圳國家高新區兩大「核心園區」之一,坪山正以蒸蒸日上、熱氣騰騰的發展態勢,讓社會各界感受到坪山經濟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的迅猛勢頭,為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範例貢獻坪山力量。
 
  據悉,Slush聯合坪山將於8月8日共同打造線下最大型科技創新大會。屆時,2500位來自全球大企業、投資機構、初創企業、媒體的參會者將同聚一堂,就物聯網、車聯網,生物醫藥、先進制造、新能源及節能環保幾個方面展開探討,為深圳和Slush注入源源不斷的創新活力。(焦家志 李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