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UNDP氫能產業大會本月26日在佛山南海開幕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報導:15日,記者在2019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氫能產業大會新聞發佈會獲悉,10月26日—28日,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聯合主辦,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南海區人民政府全面支持的2019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氫能產業大會(以下簡稱「UNDP氫能產業大會」)將在佛山市南海區樵山文化中心舉行。
 
 
  屆時,全球範圍內的氫能產業將齊聚佛山,分享產業趨勢報告、前沿技術成果和應用案例,為氫能與燃料電池汽車產業實現大規模商業化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同時將展開國際合作等一系列探索與實踐,助力產業加快資源集聚融合,促進「一帶一路」氫能產業合作關節的打通。
 
  本次大會創意十足,內容豐富,設立一場開幕大會和多場主題論壇。其中,26日上午的開幕大會將邀請國家相關部委領導和地方政府領導傳遞產業政策動向,堅定產業發展信心,同時邀請國內外著名專家、院士進行主旨講演。此外,還進行《氫燃料電池汽車安全指南(2019版)》發佈、UNDP氫能學院成立儀式、加氫站投運儀式、氫能展示中心掛牌儀式、氫能項目簽約儀式等環節。主題論壇在26日下午至28日上午進行,分為9個論壇,全面關注燃料電池汽車產業,燃料電池汽車技術,燃料電池汽車測試,氫能產業,氫能技術,氫能應用與實踐案例,地方政策、標準,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汽車應用,資本市場等熱點話題。預計參會嘉賓人數將超過去年在佛山南海舉辦的第二屆全國「氫能周」。
 
  作為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第三屆中國(佛山)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技術及產品展覽會(CHFE2019)也將奉上一場精彩絕倫的年度盛宴。
 
  CHFE2019涵蓋氫能燃料電池整車、氫能和燃料電池核心零部件、材料等多個領域。國內外多間展商包括德國展團、東麗、堀場、田中貴金屬、龍野機電、林德、PDC、廣汽集團、北汽福田、鄭州宇通、重塑科技、愛德曼、新源動力中材科技、亞聯高科、斯林達安科、天海工業、探索汽車、海德利森、泰羅斯等入駐,並帶來頂級品牌氫能車輛展示,同期還有參觀考察、試乘體驗等精彩活動,預計參展人數達到6000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