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124家新疆企業參加126屆廣交會

2019-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第126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於2019年10月15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廣州市舉辦。據廣交會新聞中心相關人員介紹,新疆商務廳認真部署各項組展工作,優化參展結構,積極引導參展企業充分利用廣交會開拓國際市場。新疆交易團共有124家企業參加本屆廣交會。
 
第126屆廣交會於10月15日拉開帷幕
 
  據介紹,新疆交易團展位基數為214個,其中一般性展位186個、品牌展位10個、貧困地區特色展位18個,共有124家企業參展,其中新企業53家,佔比43%,生產型企業53家,佔比43%,生產型企業參展比例大幅提高,主要為紡織服裝、食品、鞋企業為主。貧困地區參展企業38家(含貧困地區特色產品展區)共54個展位,為企業減免展位費983300元,減輕了企業負擔,助力脫貧攻堅。
 
  本屆廣交會新疆交易團進一步優化了參展結構和質量,提升了展會服務水平。下一步,交易團將加大展位管理和檢查力度,督促企業合規參展,確保參展效果。希望通過參加本屆廣交會,提升新疆第四季度出口規模,同時第一時間了解市場需求,發揮廣交會風向標的作用,促進外貿穩定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交易團的優勢產品主要為紡織服裝及農副產品加工。其中,龍頭企業主要有新疆天山毛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已多年參加廣交會,逐步打開了國際市場,現已發展成擁有紗線、羊絨/羊毛衫自主品牌的毛紡織服裝企業,躋身行業先列,先後取得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國際和國內聯合認證、ISO14000環境體系認證等多項國內外認證,產品銷往香港、美國、法國、英國、德國、瑞士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烏魯木齊市丹莎利亞服裝服飾有限公司連續6屆參加廣交會,通過廣交會產品已遠銷中亞五國、俄羅斯、伊朗、阿富汗、阿塞拜疆、巴基斯坦、烏克蘭、新西伯利亞、歐美、阿拉伯等國家,現為新疆十大職業裝優秀企業。
 
  另外,新疆阿瑟娜實業有限公司、新疆綠丹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克州興農科技有限公司等農副產品加工企業和新疆隆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鑫鴻運電器製造有限公司等擁有自主品牌的機電行業企業也參加了本屆廣交會。(李苑立 麥麥吐遜江)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