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海關白雲機場查獲走私冰毒196克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冰毒偽裝成冰糖,近日,廣州海關所屬廣州白雲機場海關在出境旅檢渠道查獲1名外籍男性旅客行李藏毒,現場查獲冰毒196克及吸食工具若干。
 
廣州白雲機場海關在一名出境外籍男子行李中查獲冰毒196克
 
  10月12日凌晨,廣州白雲機場海關現場關員發現1件出境託運行李X光圖像存在異常。圖像顯示,行李箱中有大量顆粒狀物品和管狀、瓶狀物品,有較大藏毒風險。經調查,該件行李屬於一名外籍男性旅客,準備乘機前往孟加拉首都達卡。
 
廣州白雲機場海關在一名出境外籍男子行李中查獲的毒品吸食工具
 
  該名旅客隨後被帶到海關集中處置區接受行李開箱檢查,經查,行李箱中帶有多包冰糖、白砂糖,這些不是常見的跨國旅行隨行物品。其中兩包「冰糖」內混雜晶狀顆粒物,且用透明密封袋獨立包裝。經化驗,上述晶狀顆粒物為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稱冰毒,重196克。現場關員同時在行李箱中查獲吸毒用工具若干。目前,該案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處理。(黃裕勇 邵子成)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