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洛客設計亮相小蠻腰科技大會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以「造夢·遼闊宇宙!(Hail Technology!)」為主題的2019小蠻腰科技大會——全球移動開發者大會暨人工智能高峰論壇(以下簡稱小蠻腰科技大會)12日在廣州圓滿落幕。來自全球的130位AI技術大牛、頭部企業領袖、風投掌門人等大咖匯聚一堂,熱議AI的無限可能。
 
洛可可創新設計集團總裁李毅超在演講
 
  作為友好合作夥伴,洛可可·洛客連續第四年參與小蠻腰科技大會。除了各種黑科技、智能硬件在大會亮相外,還協辦平行論壇「顏值正義·設計美好世界—智能硬件創新大會」,組織大咖圍繞「設計創新+AI智能」展開探討。
 
  洛可可CEO李毅超在《創造力革命-想像力創造新物種》演講中指出,產業互聯網和消費互聯性之間發展不平衡,人們對美好生活對需求遠遠不被滿足,這是創造出更多的智能硬件新產品大背景, 「設計+智能」是最有可能打造出更多的新產品、新物種。他舉例說,2017年喜馬拉雅找洛可可做了智能硬件,花了170天研發出如今家喻戶曉的曉雅智能音箱,而今年幫助華為打造新的智能音箱,從點子到研發到小批量只用11天完成,這就是數造產品創造新模式帶來的效應。今年,洛可可·洛客聯合釘釘,推出專屬生態溝通協同洛客雲設計中心,讓每個需要想像力創新、創新落地的企業,都可享受到智能設計的高品質服務、讓人的想像力得到最大發揮,讓天下沒有難做的智能硬件。
 
  阿里雲陳苑鋒在《物聯網技術賦能企業創新》演講中提出,未來一個智能硬件的產品,更多的不是在功能上有大的突破,而是在美學上有更重要的因素,不斷滿足用戶對美的需求。阿里雲就是搭建堅實底層,讓洛可可專註設計用戶體驗感,把底層東西忽視掉。通過雲平台節省開發時間、通過搭建智慧化工廠,為像洛可可這樣智慧行業提供更多賦能。
 
洛客榮獲「2019年度最具影響力產品創新平台大獎」
 
  圍繞着「智能科技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落地」主題,由綠瘦健康產業集團董事兼CT0吳坤、廣州洛客科技總經理梁青等5位嘉賓進行了圓桌討論,對於各個企業「如何實現美、結合最新技術和產品可實現性的解決方案」都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吳坤表示,綠瘦近年積極擁有創新科學,由保健品廠商成功轉型,從健康產品到纖體美學館、到智能健身房、再到家庭健康管理等,綠瘦健康積極聯合不同領域共同探討和嘗試各種可能。比如最近和洛可可合作的智慧藥箱今年12月即將上市,希望通過這個產品能夠帶領幾百萬客戶切入到家庭健康領域。
 
  在今年的小蠻腰科技大會上,洛客科技還榮獲大會和IDG亞洲頒發「2019年度最具影響力產品創新平台大獎」。2019是洛可可·洛客攜手小蠻腰科技大會的第四年,同時也是洛可可·洛客連續四年榮獲大會頒發獎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