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遊戲時間」藝術節在招商局智慧城上演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10月12日,「遊戲時間」公共藝術節在深圳光明區招商局智慧城舉行。本次藝術節由招商局智慧城主辦,由深圳市上啟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奧德汽車貿易有限公司作為支持單位為比賽選手提供參與獎禮品。
 
歌唱比賽
 
  「遊戲時間」是在招商局智慧城的一場藝術party,為園區上班一族提供了一次酣暢淋漓的團戰機會、一個展示才藝的舞台、一場文藝的遊逛體驗。活動由「招商局智慧城首屆競技遊戲比賽」、「歌唱比賽」、「秋日創意市集」三部分組成,來自招商局智慧城園區企業的代表團隊和選手踴躍參與比賽和互動。
 
秋日創意市集
 
  招商局智慧城首屆競技遊戲比賽共有14支隊伍參賽,經過小組賽角逐出兩支優勝隊伍——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上泰戰隊和電信規劃設計院的縱橫招商戰隊進入決賽。決賽當晚,現場氣氛高漲,在講解員的精彩解說下,現場觀眾屏息凝神觀賽。最終縱橫招商戰隊以2比0比分勝出成為本屆比賽冠軍,上泰戰隊為亞軍。
 
  歌唱比賽緊接着在競技遊戲比賽決賽結束後展開,共有10位選手參賽。賽事邀請到來自專業音樂機構的4位評委老師,為參賽選手的演唱進行評分。當晚,十進三的初賽和冠亞季軍的排名賽決賽同場舉行,參賽選手佩戴藝術面具進行演唱,經過激烈的決戰演唱產生冠亞季軍。
 
電信規劃設計院的縱橫招商戰隊獲「招商局智慧城首屆競技遊戲比賽」冠軍
 
  秋日創意市集是此次公共藝術節輕鬆好玩的一面,10家來自珠三角的優質創意品牌組成了風格各異的趣味體驗攤位。其中包括陶藝收藏家開設的陶藝攤位,售賣的陶器均為獨立設計師親手製作而成,古拙質樸的器皿深受歡迎。另外,由跨國買手開設的藝術品攤位帶來了眾多珍貴的印刷品、精美插畫、藝術書籍,由廣州美術學院大學生開設的文創產品攤位帶來了原創手繪明信片,由手工藝人們開設的攤位帶來了有趣的手工玩偶作品、藝術編織掛毯、收納小包、佛珠手串,由首飾設計師開設的原創飾品攤位則吸引了眾多女性顧客。攤主們熱情周到地進行講解,園區上班一族趁着休息的間隙在市集尋覓探索,淘到了各式美物,同時與有趣的靈魂相遇相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