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非兔黑科技筋膜槍驚豔亮相高交會

2019-1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1月13日,以“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 ”為主題的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非兔科技品牌運營總監鹿飛攜多項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十一屆高交會。
 
 
  展出非兔科技最新產品
 
  非兔科技最新產品筋膜槍入駐展場,品牌運營總監鹿飛表示,其一系列展品以解決用戶真實需求出發,通過智能調節提高產品的實用感,並降低用戶學習成本,具有多種突破性的科技創新,展示了非兔科技最新的技術與產品,贏得了國內外眾多參展嘉賓與觀眾的駐足與認可。
 
 
  申請專利近百項
 
  非兔科技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深圳龍華區,公司成立以來專注於智能按摩產品的研發創新與全球銷售,成立以來推出了數十款原創熱銷按摩產品,申請發明、實用新型、外觀等專利近百項。
 
 
 
  非兔科技堅持以品質為導向
 
  非兔科技堅持品質導向,正是這種專注、不斷創新、勇於進取的精神,使得非兔科技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口碑好、品質高的產品。在未來的發展中,非兔科技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繼續堅守自己的核心技術與優勢,向更高、更新、更前沿的領域邁進。
 
  高交會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科技類展會,有“中國科技第一展”之稱。本屆高交會吸引了3300多家海內外參展商和逾萬個參展專案,重點展示新一代資訊技術、節能環保、光電顯示、智慧城市、先進製造、航空航太等高科技前沿領域的先進產品和技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