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今日热点

「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啟動 傳遞文旅產業發展信心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宋璟 報導:3月27日,2020年「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在江蘇宜興市啟動。作為在江蘇乃至全國率先啟動春季旅遊系列活動的地區,宜興正傾力打造高品質旅遊服務,傳遞文旅行業發展信心,進一步吸引境內外遊客。
 
3月27日,2020年「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在江蘇宜興市啟動
 
  宜興市副市長儲紅飈表示,儘管今年遇到疫情,但宜興和往年一樣,為遊客精心準備新一期「茶禪四月到宜興」系列旅遊季活動。活動將從3月持續至6月,圍繞「江南春早,茶洲飄香;梁祝情緣,千古吟唱;荊溪潮湧,萬眾奮發;美麗鄉村,暢享春光;大愛宜興,文旅傳情;陶式生活,醉美宜興」六大主題展開,將陸續舉辦40場次精彩紛呈的活動。
 
  「今天我們就要傳遞這樣一個春天的消息。現在我們宜興春來了,花開了,景美了,茶香了,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通過對外的開放,讓文旅行業儘快復蘇,讓經濟社會更好運行。」儲紅飈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介紹,除了新一季的「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活動,宜興還將進一步加快景點和國家旅遊度假區的建設。他介紹,宜興擁有1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2個省級風情小鎮、8家4A級景區,有點有線有面,未來將進一步做好基礎設施建設及軟件提升,更好地服務遊客。此外,宜興也在加快打造新的旅遊增長點:正在打造的窯湖小鎮和大拈花灣兩個龍頭型項目總體量超300億元,未來將成為帶動性更強的旗艦型旅遊景點。
 
  據悉,今年「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六大主題活動分別為「江南春早,茶洲飄香」、「梁祝情緣,千古吟唱」、「荊溪潮湧,萬眾奮發」、「美麗鄉村,暢享春光」、「大愛宜興,文旅傳情」和「陶式生活,醉美宜興」。其中,「太華春早·美茗當鮮」太華早春茶開採節將帶領大家在宜興陽羨茶里品味宜興的春天;2020宜興市徒步大會將舉辦豐富多彩的賽事活動,在呈現宜興作為中國十佳運動休閑城市的魅力的同時,展現百萬陶都兒女眾志成城攜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以及建設強富美高新宜興的創業激情和澎湃動能;「美麗鄉村,暢享春光」活動將帶領廣大遊客在宜興美麗的春光里品味「江南好,風景舊曾諳」的詩意生活;「梁祝情緣,千古吟唱」活動將在千古傳奇的梁祝愛情故事裏,展示宜興本土戲曲的迷人魅力;「大愛宜興,文旅傳情」活動將以百件陶瓷藝術作品拍賣募捐的方式,展現陶都人民熱心公益、奉獻愛心的情懷。
 
  「茶禪四月到宜興」是「中國陶都 陶醉中國」宜興春季旅遊宣傳推廣語,也是宜興旅遊推出的春季旅遊的主題品牌。宜興通過連續多年成功舉辦「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展示了宜興獨具的自然稟賦和人文魅力,進一步提升和擴大了宜興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對帶動宜興旅遊文化和社會經濟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目前,「茶禪四月到宜興」已成為長三角地區有較強知名度和識別度的旅遊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