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福建:省政協副主席張兆民赴龍岩調研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

2020-04-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導:3月30日下午,福建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張兆民一行前往龍岩,深入福建龍馬環衞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情況,並走訪看望福建省政協委員、龍馬環衞公司總裁張桂潮。
 
復工復產中的福建龍馬環衞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張兆民副一行聽取了企業的戰略規劃、業務發展、技術創新和產品生產的情況,實地查看了生產車間並參加座談。
 
  在座談會上,張桂潮詳細彙報了龍馬環衞在疫情期間責任擔當、疫情物資保障、復工復產等情況。據其介紹,自2月11日復工以來,龍馬環衞公司有序組織員工按國家疫情防控政策分步復工。目前復工率為99.8%,滿足各地對消殺和轉運裝備加急趕製的復產需求,並順利交付武漢、天津、廣州等地區投入使用。公司分佈在全國17個省份60個環衞運營項目公司,1.2萬餘輛環衞車輛積極配合地方政府開展消毒消殺、醫療垃圾清運等方面工作,其中,在湖北範圍內有將近400台「福龍馬」牌環衞裝備參與清掃保潔、垃圾清運、消毒工作,近百餘名環衞工人奮戰在收集、轉運、處理垃圾的第一線。
 
  張兆民充分肯定了龍馬環衞防控疫情做出積極貢獻,轉達福建省政協崔玉英主席對龍馬環衞在關鍵時刻顯示出關鍵擔當的敬意,並送來福建省政協辦公廳的感謝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