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黑龍江省旅投集團強強聯手斥巨資助推全省旅遊經濟復蘇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0 日,記者獲悉,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聯手四大戰略合作夥伴,整合價值2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和網絡媒體廣告資源,共同推出「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旅遊景區推廣季」活動,積極為全省旅遊景區搭建宣傳平台,全面助力黑龍江旅遊業快速復蘇。
 
 
  為減少和消除疫情對黑龍江文旅業態的巨大影響,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提前進行營銷布局,聯袂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黑龍江省旅遊協會旅遊景區分會,共同推出「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旅遊景區推廣季」行動,免費為全省旅遊景區搭建宣傳平台。
 
  「景區推廣季」行動中,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將拿出價值1000萬元的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首頁及多媒體平台廣告資源,作為抗擊疫情系列活動之一,全力配合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宣傳和推介黑龍江省重點旅遊景區。北京高和譽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高鐵列車電視廣告的專業運營商,將提供價值1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廣告,利用覆蓋京哈及其延長線的媒體影響力,配合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向全國億萬乘客,圖文並茂地講好黑龍江旅遊的品牌故事,傳遞好最佳旅遊路線,做最具影響力的旅遊廣告宣傳。
 
  據了解,「景區推廣季」將於4月10日開始,至5月31日結束,歷時兩個月時間。屆時,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將與黑龍江省旅遊協會旅遊景區分會,聯手策劃旅遊景點和廣告宣傳,全力為濕地之都?雙鴨山、漠河北極村景區、鏡泊湖風景區、五大連池風景區、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虎林市虎頭旅遊景區、龍江第一灣景區、華夏東極?撫遠、哈爾濱極地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雪鄉國家森林公園、扎龍生態旅遊區、黑瞎子島旅遊區、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海林蓮花湖月亮灣景區、阿木塔蒙古風情島景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連環湖國際溫泉旅遊度假區、碾子山旅遊區、五大連池市山口湖景區等20多個省內重點旅遊景區,傾情打造外部宣傳廣告,全力引導和促進黑龍江全省文旅經濟復蘇。
 
  作為本次活動的倡導和主辦方,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將致力於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緊緊圍繞服務全省發展戰略、提升旅遊產業競爭力的方向和目標,主動承擔全省旅遊資源資產集聚、資本放大、品質提升和產業升級的重要使命,有效發揮「產業投融資、資源整合、全產業鏈服務及對外戰略合作」四大平台功能,努力爭創旅遊強省戰略主力軍、高質量發展革新先鋒隊、全域旅遊目的地運營商和異地美好生活的引領者,全力推動黑龍江省旅遊業全面發展。
 
  據了解,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自2019年組建以來,通過產業資本化運作的商業模式,實現黑龍江旅遊業態升級和綜合開發,提升龍江旅遊綜合品質。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正日漸成為創建旅遊強省戰略的主力軍、高質量發展的先鋒隊、全域旅遊目的地運營商和異地美好生活的引領者。(旅投宣 張曉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