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粵河源源城春季經貿活動 41個項目投資136億元

2020-04-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0日,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舉行2020年春季經貿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進行簽約、動工、投產,吹響源城全面復工復產的「衝鋒號」。此次活動設立主會場和分會場,通過現場連線的方式進行項目「雲簽約」「雲動工」「雲投產」。現場簽約、動工、投產項目共41個,投資總額高達136億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源城區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出台系列暖企助企政策措施,切實打好「組合拳」,做到精準幫扶「有政策」,服務企業「有專班」,實實在在解決企業在疫情期間遇到的各種實際問題,與企業共克時艱,助推企業行業跑出復工復產「加速度」。在招商引資工作方面,源城區努力「危」中尋「機」,積極探索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讓項目招商引資從「線下」到「線上」,變「面對面」為「線連線」,確保與企業的溝通橋樑「不下線」,投資促進「上新檔」。
 
  據了解,本次簽約、動工、投產項目共41個,投資總額高達136億元,其中籤約項目15個,合同投資額共89億元;動工投產項目26個,涵蓋電子電器、防疫物資、電子商務服務等六大類,合同投資總額47億元。這些高質量的項目落戶運營,為源城區加快新舊動能轉換、推動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為推動項目早動工、早投產、早見效,源城區成立企業復工復產的服務小組,針對本次簽約、投產和動工項目可能面臨的一系列問題,主動出擊、上門服務,為企業解決實際困難,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助力源城發展提效破局、開創新局,加快打造融入大灣區的「總開關」、連接各縣的「總樞紐」。(余麗齡 黃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