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龍江旅投集團助推旅遊復蘇在行動 首推2500萬公益旅遊營銷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黑龍江省旅遊投資集團整合價值2500萬元的高鐵電視和網絡媒體廣告資源,推出「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黑龍江旅遊景區推廣季」行動,免費為黑龍江省重點旅遊景區搭建宣傳平台,下好營銷布局先手棋,助力黑龍江旅遊業快速復蘇。
 
  在本次「景區推廣季」行動中,鏡泊湖風景區、五大連池風景區、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漠河北極村景區、虎林市虎頭旅遊景區、濕地之都·雙鴨山、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雪鄉國家森林公園、扎龍生態旅遊區、黑瞎子島旅遊區、龍江第一灣景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華夏東極·撫遠、哈爾濱極地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海林蓮花湖月亮灣景區、阿木塔蒙古風情島景區、連環湖國際溫泉旅遊度假區、五大連池市山口湖、碾子山旅遊區景區等20個省內重點旅遊景區已成為首批推廣景區。
 
  據介紹,景區推廣季將持續半年時間,將在人民網黑龍江頻道首頁及多媒體平台廣告資源推介黑龍江省重點旅遊資源和產品。已於4月10日開始,在每日開行的2691趟中國高鐵列車電視進行2個月的循環視頻展播,每月受眾近億人次。這次推廣活動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龍江特色旅遊資源,進一步提升黑龍江旅遊的美譽度和影響力,詮釋好「北國好風光 盡在黑龍江」,全力助推疫情後黑龍江省旅遊產業的復蘇。(王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