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图片新闻

廈門老闆澳門吃了一碗撈飯後斥資開百家撈飯連鎖店

2020-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蔡金長:「這一切要從我在澳門吃到一碗很美味的鮑汁撈飯說起…」
 
 
  撈飯,可謂是粵菜經典。濃郁的湯汁勾上芡淋在米飯上,香糯的口感濃郁的汁味,光是想就能激發食慾。身為廈門網紅海鮮店202行政總廚蔡金長,偶然在澳門吃了一次鮑汁撈飯後,就決定在廈門開一家連鎖撈飯店。
 
 
  就這樣6月10日,蔡佬撈澳門撈飯在蓮景路一帶開業,記者探店時,點了一份【龍蝦撈飯】,價格令人乍舌,大半只龍蝦在裡面一個套餐才【38.8元】,找到老闆詳談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家是202餐飲管理公司旗下新銳品牌,由202行政總廚蔡金長擔任主要研發,他的初衷是希望將這家店打造成人人都能吃上高檔海鮮的連鎖飯店。而開這個店的啓發是因為當時在澳門吃到了一碗難以忘懷的鮑汁撈面,覺得如果在廈門開一家這樣的餐廳應該會很不錯。
 
 
  他還說:「這次本著大家對202特色招牌-龍蝦沙拉的印象,於是做了【龍蝦撈飯】特惠38.8的活動,讓利給到消費者。
 
  老闆還透露,目前在廈門是兩家店,預計將在全國開一兩百,廈門期望開二三十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