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陸豐玄武山聯防聯控有序開放

2020-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汕尾陸豐市玄武山旅遊區、元山寺宗教活動場所自6月21日開放以來,為確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與景區開放有序開展,確保遊客生命、健康安全,玄武山管委會嚴格遵照「廣東省宗教活動場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健全各項防控機制,準備充足防控物資,採用網上預約、體溫檢測和實名登記、掃碼及限流等進區。
 
 
 
  據了解,玄武山管委會採取一系列防疫防控措施,區內宗教活動場所科學分流疏導遊客,嚴格按照要求和規定安排劃分區域,限流控制,保持距離、佩帶口罩,確保景區無公眾聚集活動。公眾場所保持每次消毒,做好個人防護,廣大遊客、市民積極配合工作人員的管理,聯防聯控,共同築牢景區疫情防控的嚴密防線,有效切斷疫情傳播的途徑。
 
 
 
  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是各地遊客前往玄武山朝拜的高峰期,秩序井然的玄武山將以實際行動和無微不至的優質服務迎接遊客的到來。(余麗齡 潘升濤 余建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