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薇的下午茶》用桌子踢足球?帶你看最新申奧項目TEQBALL台克球

2020-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今年2020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會談上,匈牙利館的四人桌面足球吸引了眾人的眼光。
 

 
  現場,記者從匈牙利展館負責人、摩根斯達(廈門)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裁周君儒口中瞭解到,這項運動叫台克球,起源於匈牙利,由一群專業足球運動員、教練員、材料學家共同研發而成,桌面呈弧形,目的是為了讓足球愛好者們以較少的人數就能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同時也能幫助足球運動員訓練反應能力和協調能力。
 

 
  作為全球最新的申奧運動,目前台克球已在廈門設立辦事機構,希望通過廈門這座高素質、高顏值的國際化窗口城市,將在匈牙利和歐洲的一些好的體育項目和科技項目帶到中國來。
 

 
  據瞭解,去年在廈門已經舉辦一屆台克球國際挑戰賽,全球16個國家參加。因為疫情的原因,很多計劃擱置。隨著投洽會的開幕,將重新啓動計劃。目前已經和廈門市思明區簽訂示範城區打造協議,廈門市民更容易參與到這項運動中來。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