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南澳好聲音」活動圓滿落幕

2020-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9日,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組織舉辦的「南澳好聲音」活動圓滿落幕。活動從9月15日開始,經過專業評委評分、線上投票及選手抖音發佈附加得分等層層選拔和激烈角逐,最終,陳偉進、陳鑫、徐浩分別獲得冠、亞、季軍,於紅艷、陳偉生、陳獻清、曾飛、朱韋譚、向陽花樂隊、林子木7人獲評優秀選手。
 
 
    據了解,由於新冠疫情等原因,今年「南澳好聲音」採取了線上為主,選手通過網絡投送作品,而後以網上投票初賽、線下無觀眾決賽等形式進行。在近100個作品當中選出68個作品進行初賽,通過專業老師打分以及結合投票數評選出30名選手進入決賽,決賽採取現場演唱,決賽邀請了深圳市音樂家協會名譽主席熊家源老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大軍老師,實力唱將王如華老師等擔任評委。
 
    活動除在現場比拼外,組委會還將30位選手的演唱視頻製作為個人MV進行線上投票。吸引了廣大群眾的高度關注,網絡大眾評選累計點擊699746人次,累計投票145748票。
 
 
    此外,為了進一步宣傳和推廣南澳好聲音,為自己的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設立「最佳人氣獎」1名,對所有選手進行初賽和決賽2次網絡投票,江愛群獲得「最佳人氣獎」。同時,讓更多廣大觀眾朋友也能參與進來,為南澳好聲音代言和宣傳,今年新增兩個特別單項獎。其中,江小嫻將活動連結發佈56個群,宣傳覆蓋人數2萬餘人,獲得「宣傳大使」。李偉華推薦參賽歌手中有5名選手進入了30強,獲得「最佳經紀人」。
 
    據悉,下一步,南澳還將會拍攝南澳好聲音主題曲團圓大MV呈現給大家。該MV將邀請本屆及往屆南澳好聲音優秀選手共同拍攝,讓廣大市民在欣賞到南澳好聲音同時,也欣賞到南澳文明城市建設的歷程及南澳多姿多彩的生態美景。(記者 羅國淮 通訊員 李偉華)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