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第十四屆「市長杯」羽毛球大賽月底開賽

2020-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22日,記者從2020年廣州市第十四屆「市長杯」萬達體育羽毛球系列大賽組委會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由廣州市體育局、廣州市教育局和廣州市體育總會共同主辦,廣州市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廣州市羽毛球協會、廣州市學生體育藝術教育協會承辦的2020年廣州市第十四屆「市長杯」萬達體育羽毛球系列大賽,將於10月下旬起在廣州市屬11個區拉開帷幕。
 
發佈會現場(李苑立攝影)
 
    據介紹,本屆「市長杯」羽毛球系列大賽設置了大中小學羽毛球賽和男女混合團體賽兩個賽事,賽程分為預選賽和總決賽兩個階段。大中小學羽毛球賽預選賽從11月1日開始,11月22日結束,總決賽將在12月26、27日舉行。這個延續十四年的廣州市規模最大的業餘羽毛球賽事,將歷時兩個多月,在廣州全市11個分賽區全面開打。
 
發佈會現場(李苑立攝影)
 
    本屆比賽將納入中國羽毛球協會全民健身賽事積分系統,並被中國羽毛球協會評定為全民健身四星級賽事。總決賽選手根據上場次數和比賽成績獲得相應積分,中國羽毛球協會將按照運動員累計積分的多少,分年齡組進行排名。
 
    本賽事得到了冠名企業萬達體育集團、指定用球及服裝合作夥伴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指定運動飲料佳得樂和指定飲用水純水樂的廣州百事可樂飲料有限公司、為賽事提供獎品的科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廣州藍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時,廣州市羽毛球協會與廣州百事可樂飲料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夥伴合作,攜手共同推動廣州市羽毛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記者 李苑立)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