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图片新闻

「霸場」阿那亞電影周 海信電視展極致影像

2020-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正在國內知名文創社區阿那亞舉辦的FIRST電影周吸引了眾多電影人和影迷參加,在電影周上,作為官方指定影像技術合作夥伴,海信電視用全球領先的ULED 8K 技術為全球影像創作和傳播賦能。高群書、陳建斌等知名導演、電影人、評委通過海信ULED 8K U9系列、海信激光電視,分享了電影創作心得及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與來到阿那亞藝術中心跨年的藝術和電影愛好者們共享 「2020年最後一場電影盛宴」。
 
 
    在為期一周的影展期間,海信電視通過海信旗下互聯網平台聚好看、B站、微博等平台對電影周主題活動進行了全程記錄和直播。在劇作工坊、學術放映、電影分享課、FIRST影展等環節,海信電視憑藉強大的產品力給電影人和電影愛好者帶來了震撼的觀影體驗。
 
 
    據悉,海信ULED 8K U9系列是一整套8K視聽系統的專業解決方案。 U9不僅搭載113顆獨立背光控制芯片,可以精準控制1694個背光分區,比同尺寸電視多看三倍細節,還擁有超高色域,通過AI調教,精準呈現10億種真實色彩。
 
    在此次FIRST阿那亞電影周劇情片實驗室·劇作工坊里,青年電影創作者與作家編劇鮑鯨鯨、,中央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副教授顧崢、青年導演、編劇劉露、雷志龍、張珂一起交流的過程中,現場影像呈現均由海信ULED超畫質電視U9F來完成。此外,還有海信激光電視等多款高端電視產品也為電影展帶來了更多精彩。
 
    據介紹,海信對電影領域的介入背後源自雄厚的技術自信。今年9月,海信發布國內首款高端基準級廣播監視器,成為國內第一家掌握廣播監視器核心技術的顯示企業。多年來,海信電視依託不斷的技術積累與創新,成為顯示領域的領軍者。海信電視通過音畫質、內容服務、智慧科技等領域的持續升級優化,不斷為用戶提供視聽效果絕佳、觀感體驗更好的新一代電視產品。其旗下的矩陣產品,正在成為居家享受沙發觀影的必備單品,也為電影產業、電視產業帶來的新變化提供新助力。(記者 齊薇然)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