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新闻

黑龍江塔河縣、塔河林業局2021年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開班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15日,黑龍江省塔河縣、塔河林業局發展對象培訓班在林業局二樓會議室開班,來自全縣和林業局共123名發展對象參加培訓。
 
開班式現場
 
    本次培訓班充分發揮地企融合的政治優勢,採取地企聯合培訓,合力推進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
 
    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婁喜春,林業局黨委委員、林業局組織部部長寧洪力出席開班式並授旗。
 
授旗儀式
 
    婁喜春強調,本次培訓班是政企分開後的第一次聯合培訓,「地企共培」開啟了黨員教育培訓新模式,將地企合作推向了更高層次、更高水平,對於提高黨員幹部教育培訓工作質量,建設政治過硬、紀律嚴明、品德高尚、作用突出的高素質、專業化黨員幹部隊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後,要以「地企共培」為契機,通過開展全方位、多層次教育培訓合作,切實增強地企黨員幹部教育培訓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實現互相促進、相融共贏,推進地企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婁喜春
 
林業局黨委委員、林業局組織部部長寧洪力
 
    寧洪力指出,要充分意識到地企共建聯合辦班的重要意義,從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積極踐行;要錘鍊信仰,樹立端正的入黨動機,真正做到思想上入黨,早日通過組織的考驗;要講究方法,提升培訓班的學習成效,真正入耳、入腦、入心,儘早成為一名思想上行動上都合格的共產黨員,成為推動塔河各項事業長足發展的生力軍,為黨的事業注入新鮮血液。
 
學員代表進行表態發言
 
    此次培訓為期5天,將採取專題輔導、交流討論、情景教學、現場參觀、志願服務等多種模式,安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憶艱苦歲月,做時代先鋒」情景黨課、黨史教育等內容,旨在進一步加強發展對象對黨的基礎理論知識的認知,提升思想覺悟和黨性修養,為早日加入黨組織打下堅實的思想和理論基礎。
 
開班式實況
 
    縣委組織部、林業局黨委組織部相關人員及縣委黨校相關同志參加了開班式。(記者 張曉磊 塔河黨建供稿)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