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特别报道

華祥苑攜手胡潤世界500強助力鄉村振興

2021-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17日,上海外灘華祥苑·華茶館舉辦華祥苑攜手胡潤世界500強探秘助力鄉村振興暨華祥苑老班章項目簽約新聞發佈會。華祥苑董事長肖文華表示,華祥苑進軍普洱茶行業,必將推動普洱茶發展,這是作為大國品牌責無旁貸的責任。他強調,華祥苑只做正宗的茶,老班章亦要做正宗的老班章。
 
華祥苑老班章項目簽約現場
 
    胡潤百富董事長兼首席調研官胡潤表示,希望這次以老班章為契機,繼續攜手胡潤世界500強共同助力中國茶在世界的傳播。
 
    據悉,老班章是普洱茶界公認的「茶王」,一茶難求,渠道繁多真假難辨。華祥苑立足普洱茶傳統,聚焦老班章源頭,打造正宗的老班章產品,為胡潤世界500強等茶友提供可飲可藏,同時又有文化屬性的茶禮。
 
華祥苑董事長肖文華表示,助力鄉村振興,推動普洱茶發展。
 
    是次華祥苑將會引入自身在實行的八大品質標準、四大品控體系,做到全程可視化、可追溯、一株一碼等,打造實實在在看得見的正宗老班章。加上華祥苑擁有普洱茶專業智能倉儲的天下茶倉,真正讓消費者喝起來更放心,藏起來更省心。
 
    現場,哈尼族會長、西雙版納石化集團董事長柳天偉與大家分享了老班章傳說,並展示了過去老班章村的艱難路況。柳天偉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到老班章村致力於老班章的產業建設,在老班章的源頭保護上作出很大努力。他在三年前完成了老班章的工廠建設。柳天偉表示基於實際情況和身為哈尼族人的使命感,自己有責任和義務振興老班章村。
 
胡潤百富董事長兼首席調研官胡潤見證雙方合作
 
    柳天偉認為,老班章的好茶,希望通過與華祥苑的合作,擴大老班章的知名度,讓好茶走出深山,走出雲南,在更大範圍傳播老班章茶文化,讓真正喜歡老班章的茶友能喝到純正好茶。
 
    據資料記載,老班章村的「茶王樹」已有1200多年歷史。柳天偉表示,這樣珍貴的古老茶樹屬於稀缺資源,不能採摘,應保護起來延續古茶樹的風姿魅力。(記者 宋健)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