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图片新闻

長春市群眾舞蹈精品展演22日舉行

2021-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通過長春原創舞蹈作品的表現形式和傳播方式,謳歌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光輝歷史,凝聚全體市民擁護黨、熱愛黨、跟黨走,激勵廣大市民以更加豪邁的熱情開啟新征程,6月22日下午,「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長春市群眾舞蹈精品展演在長春市北湖奧林匹克中心舉行。
 

「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長春市群眾舞蹈精品展演現場
 
    此次群眾舞蹈精品展演由中共長春市委、長春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長春市委宣傳部、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中共長春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聯合承辦,長春市群眾藝術館、各區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駐長各高校、長春市北湖奧林匹克中心具體執行。
 

「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長春市群眾舞蹈精品展演現場
 
    群眾舞蹈精品展演以謳歌黨、謳歌新時代,突出參與感、儀式感和時代感為核心要素,由開篇熱場、尾聲謝幕和8個優秀作品構成。以強大的群眾演員陣容、宏大的群眾舞蹈場面、高質量精品化的舞蹈藝術魅力,突出展示了该市群眾文化的繁榮發展成果,展現出新時代百姓的幸福生活。
 

「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長春市群眾舞蹈精品展演現場
 
    展演活動自三月份發動以來,5大城區5個開發區、7所高校、6個優秀群眾藝術團、2個社會藝術團,近兩千名群眾參與排練。振奮人心的舞蹈,優美深情的旋律,回顧黨的百年偉大奮鬥歷程,令人熱血沸騰,激發廣大群眾愛黨愛國的熱情,激勵廣大幹部群眾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