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鄭州對16家醫療機構責令停業整改

2021-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13日,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應急處置聯合指揮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截至目前,鄭州市衛生執法部門對16家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的醫療機構,責令停業整改,對1家存在違法行為的醫療機構立案查處。
 
    據介紹,本次疫情發生後,鄭州市衛生執法部門迅速集結,立即行動,對全市醫療機構疫情防控、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生物安全等開展專項執法檢查。截至目前,共抽查各級各類醫療機構1318家次、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24家。針對發現的問題,當場下達衛生監督意見書,責令立即整改。對16家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的醫療機構,責令停業整改,對1家存在違法行為的醫療機構立案查處。
 
    同時,鄭州市衛生執法部門以商場、賓館等與居民生活密切相關的場所為重點,組織執法人員對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進行檢查指導,並對美容美髮、公共浴室等密閉場所,暫停開放情況,進行督導檢查。截至目前,以檢查各類公共場所1683家次。(鄭玉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