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服裝&家紡供應鏈線上展助力實現「粵貿易,粵輕鬆」

2021-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廣東省貿促會主辦的廣東精品國際貿易數字展覽會——服裝&家紡供應鏈展(線上展)於8月16日在ITOE廣東國際貿易數字博覽館(www.itoegd.com)開幕,開展前三日線上訪問量再創新高,達到近10萬人次。在16-20日為期5天的展期里,展會將為400+廣東供應商、海內外採購商打造一場「一鍵對接,輕鬆貿易」的盛會,助力服裝家紡行業「雙循環」發展。
 

線上采銷截圖
 
    貿易無阻礙,線上采銷配對會報名火爆
 
    據介紹,本次展會精準聚焦服裝&家紡供應鏈,開幕後吸引數萬海內外採購商前來採購選品。據悉,本次組委會加大了買家邀約的力度。一方面,邀請來自日本、意大利、東南亞等新興市場的連鎖商超、電商平台、進口貿易、零售、批發等採購商選品;另一方面,組委會通過海內外媒體矩陣覆蓋宣傳,設置展商直播、探廠之旅、展商訪談等30+場精彩紛呈的經貿活動,讓海外採購商零距離觀展選品,深度了解、對接源頭廠家。
 
    線上平台一鍵對接,一鍵洽談的形式,更是輕鬆拉進了供應商和採購商的距離,集數碼轉印、紡織服裝生產為一體的智衣鏈現已接到國外運動服樣衣製作訂單,進入溝通製作環節,不少展商的意向訂單正在增多。東莞市頂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收到了孟加拉貿易公司Alsaad Group of factor採購經理與其它採購商的詢盤。頂好手袋皮具公司的杜邦、軟木、RPET等環保再生材料的包包備受採購商青睞與矚目,「十如仕」、「國色婚紗」、「凱琪服飾」、「漢鸞」、「溢達」、「恆源祥」等在線店鋪收到了眾多採購商的詢價。展會中新興市場的買家表現活躍,採購意向明顯。
 
    ITOE線上平台探索線上展會新模式
 
    疫情常態化下全球外貿活動大幅減少,國際市場需求萎縮,ITOE通過「線上展會」+「海外采銷中心」模式創新外貿新渠道,攜手廣州服裝行業協會及其會下西帥服裝、萬馬龍服裝、凱撒、皓鑫服飾、年晟服裝、巴姆彼尼服飾、路卡斯貿易、思如商業、金鋇屋童裝行、威嘉妮VICANY&PUZZLE、度文服飾11家會員企業,涵蓋男裝,女裝以及童裝類服裝,探索線上展會新模式。在協會的大力支持下,ITOE探廠團隊深入走進高端原創源廠服裝品牌基地——廣州白馬服裝批發市場,實探專業的超級直播間、白馬攝影基地;通過協會資源,為參展企業若趣樂、漢鸞等拍攝漢服短視頻,玩轉抖音平台。
 
    主營新式原創「蘇子衿」漢服品牌的若趣樂(廣州)幼教用品有限公司在採訪中提及,「相比傳統的線下展會,線上展會獲客範圍更廣更靈活;希望可以通過展會把漢服推廣到全世界,把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服裝&家紡供應鏈線上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在潮州市貿促會和潮州市婚紗晚禮服協會的支持和推動下,展會將在8月20日攜手凱琪、柏斯特、國色一起打造一場精彩的婚紗晚禮服模特show,歡迎前來ITOE廣東國際貿易數字博覽館(www.itoegd.com)觀展。(記者 姚志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