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公路:早部署細安排 “雙節”保暢通

2021-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中秋”和“國慶”雙節將至,出行人流車流集中,公路運行保安全、保暢通壓力大、任務重,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早部署,細安排,努力為人民群眾“兩節”期間出行營造良好的公路安全通行環境。
 
    據瞭解,該中心強化巡查工作機制,在落實日常巡路制度的基礎上,對重要通道、重點旅遊公路和危橋險路、臨水臨崖等路段進行重點巡查,及時發現、消除影響通公路通行安全的各類隱患;加大管養力度,確保管養幹線安全通行。認真做好公路日常保潔工作,加強公路沿線設施維護,強化公路及路域環境整治,提升公路通行服務品質;加強對災毀恢復工程和路面修復養護工程施工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同時,切實加強通行狀況和出行天氣、路況等資訊提示,引導公眾合理出行,針對突發事件、極端惡劣天氣等情況,及時啟動相應的應急預案,保持與交警、醫療、消防等部門的聯動機制,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和24小時在崗值班制度,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做好公路應急保暢準備。(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程敏 謝夢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