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企承建的安哥拉坎邦迪公路竣工

中企承建的安哥拉坎邦迪公路竣工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0-10-03 21:55:30 來源:新华社

 安哥拉马兰热消息:由中国铁建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北部马兰热省坎邦迪公路2日竣工。

 安哥拉公共工程和国土规划部部长塔瓦雷斯·德·阿尔梅达在当天举行的竣工剪 丁式上表示,中国企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建设任务,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共同为安哥拉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中铁二十局安哥拉国际公司总经理韩书臣介绍,坎邦迪公路连接马兰热省塔拉穆贡戈、穆索洛和坎邦迪-卡登博,全长63.5公里。施工期间,项目为当地民众提供了450个就业岗位,也为当地培养了一批施工技术人员。

 坎邦迪公路是安哥拉国家主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後将极大改善该地区物资运输效率,推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企承建的安哥拉坎邦迪公路竣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