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旺角掃黃拘兩女子 涉非法入境及賣淫

警方旺角掃黃拘兩女子 涉非法入境及賣淫

責任編輯:蔣璐 2020-10-12 09:39:34 來源:香港商报网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11日下午進行代號「搜鷁」(STEMPICKER)的掃黃行動,派員喬裝顧客,搜查區內多個地點。行動中,警員於花園街97號兩單位內分別拘捕兩名年齡30及33歲的內地女子,涉嫌非法入境及從事賣淫活動。被捕女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115章《入境條例》,所有旅客在未獲入境處處長批准前,無論受薪與否,均不得從事任何僱傭工作。違例者會遭檢控,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5萬元及監禁兩年。

責任編輯:蔣璐 警方旺角掃黃拘兩女子 涉非法入境及賣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