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佩洛西與姆努欽在關於刺激計劃對話方面「分歧繼續縮小」

佩洛西與姆努欽在關於刺激計劃對話方面「分歧繼續縮小」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0-10-20 09:23: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助理表示,議長佩洛西與財長姆努欽在關於刺激計劃的通話中縮小了分歧,10月19日的通話時長53分鐘。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與美國財長姆努欽將在明天繼續通話。佩洛西仍然希望,在周二結束前能「明確」大選前的刺激法案是否可能達成。

 佩洛西周一早些時候告訴眾議院民主黨人,顯著的分歧領域正在阻撓達成協議。

 民主黨人拒絕放棄對地方政府、工人、學校和醫療保健等方面的優先重視。佩洛西助理說,眾議院下屬委員會的民主黨主席們已被指示與共和黨同僚一起尋求解決方案。

 不過,雙方之間仍然存在分歧,包括對州和地方當局的援助規模、民主黨希望對低收入家庭的稅收抵免、共和黨希望但民主黨反對的企業免責等等。

 雖然特朗普準備給出與民主黨要求的2.2萬億美元刺激計劃相同甚至更大的規模,但共和黨參議員多數會反對如此大規模的紓困計劃。

 在眾議院民主黨議員本月初對2.2萬億美元刺激方案投票表決後,參議院共和黨議員將在未來幾天對幾份小規模紓困方案舉行兩次表決。預計民主黨將阻止這些措施通過。

責任編輯:鄭嬋娟  佩洛西與姆努欽在關於刺激計劃對話方面「分歧繼續縮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