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就職禮前夕 臉書禁賣武器配件廣告

拜登就職禮前夕 臉書禁賣武器配件廣告

責任編輯:劉亞寧 2021-01-17 18:25:31 來源:香港商报网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總統就職禮前夕, Facebook(Fb)加強審查平台的帖文內容,當日時間上周六(17日)宣布即日起禁止發布售賣武器配件及防護裝備的廣告至周五(22日)。

 3名民主黨參議員上周五(15日)致信Fb CEO朱克伯格,要求他永久禁止作戰用途的商品賣廣告,指出Fb必須為美國本土敵人利用其產品及平台來達到非法目的負責。

 Fb帖文表示:「我們已禁止宣傳武器、彈藥,以及滅音器等增強槍枝性能的產品,而現在我們也將禁止武器配件的廣告。」Fb表示,禁令範圍現時擴展至所有武器配件,包括防彈背心、槍袋、槍套等。

 除了廣告禁令,Fb上周五亦不准用戶開設任何在白宮及國會山莊附近舉行公開活動的群組,直至周三。(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拜登就職禮前夕 臉書禁賣武器配件廣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