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槍戰1死3傷

外媒: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槍戰1死3傷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8-23 14:21: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新社援引德國聯邦國防軍消息報道,當地時間周一,阿富汗安全部隊人員與不明身份人士在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交火,造成阿富汗安全部隊1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路透社消息說,德國聯邦國防軍在社媒上稱,事件發生在喀布爾機場北門附近,美國和德國軍隊也參與了在喀布爾機場爆發的戰鬥,德軍無人受傷。

 據此前報道,自塔利班控制喀布爾後,大批阿富汗人湧到機場,希望登機離國,喀布爾機場處於持續混亂之中。

 頂圖:民眾試圖進入喀布爾機場。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外媒: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槍戰1死3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