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福建香港商會獲選委會提名 陳又誠:是榮譽更是責任

福建香港商會獲選委會提名 陳又誠:是榮譽更是責任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04 14:21: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選舉委員會,於第四界別增設「內地港人團隊的代表」,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福建是27個指定團體之一。獲提名的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福建會長陳又誠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獲選為內地港人團體界別的代表是榮譽更是責任,商會定當一如既往的發揮橋樑職能,促進閩港兩地商貿的繁榮發展。不遺餘力的為助力和推動國家「十四五」規劃而奮鬥。

 陳又誠表明,將帶領商會始終秉承著「為港人港企服務,促進閩港兩地經貿交流」的宗旨」,積極的融入國家「十四五」規劃的發展大局。

 據了解,2009年因工作關係,陳又誠前往北京生活,2014年又到廈門,在內地生活至今十餘載,他切身感受到國家經濟的騰飛和日新月異的變化。過去20年,香港與內地經濟融合越趨緊密,在國家的發展中一直扮演著「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的重要角色。福建省是中國最早實施對外開放政策的省份之一,而香港則是福建最大的外資來源地。福建省在「引進來」與「走出去」的過程中吸引了許多的港商到福建省投資創業。

 據統計,僅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的港資企業就已達到9000多家。現如今,香港與福建已實現可當日往返,交通的便利以及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的開展,吸引了更多的港企、港商及香港學生來到福建省創業、工作及升學。

 據悉,商會運營2年,吸引了上百位福建省內的港資企業加入,會員涵蓋金融貿易、商業服務、交通物流、酒店餐飲、房地產開發、製造業、文創科技和教育等眾多行業。(記者胡薇)

責任編輯:蔣璐 福建香港商會獲選委會提名 陳又誠:是榮譽更是責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