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地區應將加入CPTPP作為優先事項?國台辦回應

台灣地區應將加入CPTPP作為優先事項?國台辦回應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08 16:14: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8日,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答記者問。

 有記者提問,據媒體報道,有台灣智庫稱,台灣地區應將加入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作為優先事項。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表示,相關部門已就此表明嚴正立場。中國台灣地區參與區域經濟合作,必須以一個中國原則為前提。

 我們堅決反對我建交國與台灣地區商簽具有主權意涵和官方性質的協議。

責任編輯:黃鶯 台灣地區應將加入CPTPP作為優先事項?國台辦回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