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旅發局公布「賞你遊大抽獎」名單 逾萬人得獎

旅發局公布「賞你遊大抽獎」名單 逾萬人得獎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0 11:5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旅發局上月推出「賞你遊大抽獎」,向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18歲或以上本港居民,送出指定本地旅行團約2萬個免費名額。得獎名單今日(10日)公布,旅發局表示,共45萬名合資格市民參加活動,超過1萬人得獎,每人獲贈2個指定旅行團的名額,得獎者將獲短訊通知,市民亦可到活動網站查看結果。

 每名得奬者必須按照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指示,於9月30日或之前聯絡指定旅行社查詢出發日期及預訂行程,並在領奬時親身出示得奬電話短訊、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正本及/或電子紀錄。得獎者及同行親友,在旅行團出發前,須填寫健康和已接種疫苗申報表,並簽署作實。旅行團將於本月30日至11月中陸續出發。

責任編輯:蔣璐 旅發局公布「賞你遊大抽獎」名單 逾萬人得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