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佳釀】兩款美酒 致敬匠人精神

【佳釀】兩款美酒 致敬匠人精神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11 16:16:3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City Super集團聯乘本地品牌首推25周年香港製造的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及蜜桃味手工氈酒,新品是要向默默耕耘的匠人致敬。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5035.jpg

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330毫升罐裝,HK$45。

  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由本地精釀啤酒廠研發,香港製造,巧妙融合優質時令的山梨桃,水蜜桃由經認證的生態農民種植,散發濃郁甜味與香氣,帶有時令成熟桃子的質感。這款啤酒毋須額外加糖,已有突出的清爽麥芽風味、果香和柔軟乾爽的餘韻。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5041.jpg

桃味慕尼黑拉格啤酒附有可愛的Chef Polar北極熊包裝設計。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5056.jpg

N.I.P無名氏氈酒品牌創辦人Jeremy Li與Nic Law。

  集團並首次與本地N.I.P無名氏合作,調製出蜜桃味手工氈酒,此酒於香港製造,嚴選來自山形縣野川農園的水蜜桃作為原料,果肉柔軟,甜度極高。N.I.P無名氏氈酒品牌創辦人Jeremy Li和Nic Law憑藉匠人的幹勁,成功開設香港首間蒸餾氈酒廠,單是這份匠人精神,已值得欣賞。這款氈酒適宜和湯力水以比例1:2.5調配,加以一片日本桃子作裝飾,賣相與口味俱佳。(記者:Haye)

WeChat 圖片_20210911155037.jpg

N.I.P無名氏氈酒品牌創辦人Jeremy Li與Nic Law。

責任編輯:副刊 【佳釀】兩款美酒 致敬匠人精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