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汪明荃:愛國者治港的底線是不能犯法 不能出賣國家

有片 | 汪明荃:愛國者治港的底線是不能犯法 不能出賣國家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1 18:58: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選委汪明荃,今日(11日)到牛頭角街站宣傳「創新起動團隊」參選政綱及支持「愛國者治港」,期間受到市民熱烈歡迎。

 汪明荃表示,香港經過一系列舉措後,政治環境趨於平穩,希望大家能夠重新出發。她又說,作為一個選委,未來會監督將來選出來的議員,甚至特首,會否兌現承諾,又指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底線,就是不能犯法,愛國是很重要,不能出賣國家。

 對於未來在選委會的工作,汪明荃表示,體演文出界已經有共識,希望政府設立文化局,尤其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下,香港要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提升軟文化和軟實力。

 她又指,由於本港地價昂貴,本地一些小劇團缺乏地方排練,因此希望政府能提供協助,扶助一些小劇團到內地排練。(記者 Pat)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汪明荃:愛國者治港的底線是不能犯法 不能出賣國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