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交所委任甘博敦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港交所委任甘博敦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3 14:08: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交所(0388)今日(13日)宣布,委任甘博敦(Anthony Crampton)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將於11月1日履新,監督香港交易所管理層匯報流程的最佳常規,並向集團財務總監劉碧茵匯報。

 甘博敦加入港交所前,曾於香港賽馬會擔任公司財務總監三年,負責建立穩健的財務管理程序及系統。甘博敦擁有澳洲悉尼科技大學商業學學士學位,是合資格特許會計師及特許金融分析師。

 甘博敦上任後,會監察集團的設施管理工作,透過協調集團各辦事處的人員、流程和技術,確保各辦公室及設施功能完善、舒適安全、有效運作。

責任編輯:羅維維 港交所委任甘博敦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