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武漢一律師遭槍擊身亡 嫌疑人已落網

武漢一律師遭槍擊身亡 嫌疑人已落網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3 14:37: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13日,湖北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公安分局通報,今日上午10時許,轄區新竹路發生一起傷害案。一男子進入新竹路某單位,將工作人員薛某擊傷後逃逸。公安機關迅速開展追捕,於11時50分將雷某(男,47歲,武漢人)抓獲。經初步調查,雷某交代,因糾紛對薛某不滿遂行兇。目前,傷者經送醫救治無效死亡。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631515042391056.jpg

 據內地媒體早前報道,今日10時許,武漢市東湖高新區新竹路附近發現一起槍擊刑事案件,附近一家律師事務所的男律師中槍。報道稱有一名目擊者表示,「我看見傷者被擔架抬上車的時候人已經沒有動了,應該傷得很重。」案發後,嫌疑人搶劫一輛白色5系寶馬小轎車逃離現場。

責任編輯:黃鶯 武漢一律師遭槍擊身亡 嫌疑人已落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