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全城瞩目!觀塘凱滙千萬單位得主真人露面

有片|全城瞩目!觀塘凱滙千萬單位得主真人露面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17:23: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早前舉行第一輪疫苗抽獎,送出價值逾千萬元的觀塘凱滙一房單位,終極大獎得主本月初已經誕生,其身份今日(15日)亦曝光,為35歲廚師李先生,現正租住長沙灣。他指,有很榮幸獲得人生首個物業,將會自住。

 據了解,為社會經濟盡快復蘇,李先生於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時計劃接種疫苗,他在4月底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冠肺疫苗,身邊亦有不少親友都已接種。李先生認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是最好的方法去保護自己及家人,會繼續鼓勵親友考慮接種,為將來生活回復常態作好準備。

 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和華人置業集團表示,已聯絡21位第一輪抽獎活動得獎者,昨日已進行頒獎儀式,得獎者更前往參觀觀塘凱滙住宅單位。

 其餘20位二獎得主為13男7女,年齡介乎19至69歲,當中有2名退休人士,最年輕得獎者是一名在港留學的法籍學生。該20人將會領取10萬元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黃廷方慈善基金和華人置業集團表示,第二輪抽獎活動會由即日(15日)起至30日接受申請,合資格參加者可於30 日下午5時30分前透過活動網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登記參加,而黃廷方慈善基金將捐出20份、每份價值20萬元獎學金,予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香港居民。

 黃廷方慈善基金指,香港若果在30日或之前有500萬人或以上接種至少一劑新冠肺炎疫苗,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將送出另一個凱滙一房住宅單位作終極大獎,該單位樓面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1200萬元。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全城瞩目!觀塘凱滙千萬單位得主真人露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