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夏文化科技委任金融界拳王李振邦為CEO VR Global

華夏文化科技委任金融界拳王李振邦為CEO VR Global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5 18:49: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媒體動漫集團華夏文化科技(1566)宣布正式委任李振邦作為本集團的 CEO – VR Global,將主力為集團開拓、管理全球 VR 業務,引入更多的合作機會、資金及業務資。

 李振邦從小醉心武術運動,自幼學習武術,師承武術宗師葉問先生之子葉準先生,為其嫡傳弟子,2012 年開始涉足香港金融行業,2020 年全面收購HK.8221 (PF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現為該公司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該公司為一間擁有金融全牌照的香港上市公司。

 集團相信李振邦的網絡資源,將能進一步發揮集團在 VR 領域的優勢,將 VR 業務提升至更高的層次,創造共贏。

 華夏文化科技在日本東京 CA SEGA JOYPOLIS 擁有 VR 遊戲技術研發團隊,匯聚來自歐、美、英、澳、日、韓、德等地 VR 技術資源。集團致力打造「科普潮玩、電競娛樂、神秘探險」的沉浸式主題場景體驗,引入由德國冠軍級電競遊戲團隊及 CA SEGA JOYPOLIS 開發、全球首個真人對戰及聯網無線對戰的射擊遊戲「Tower Tag」,由日韓團隊攜手研發的大空間 VR 遊戲「Mortal Blitz」、由澳洲團隊開發的亞洲首個 VR 射擊遊戲「Zero Latency」、由美國團隊開發用真人面孔掃描的四人玩家團隊 VR 遊戲「Terminator」,以及由華夏文化科技自主研發的紅色 VR 電競遊戲「黃洋界保衛戰」。

 集團早前和江鐵國際及中國投資簽署合作協議,冀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參與 VR 產業項目,達至三方共贏。 (木子)

責任編輯:程向明 華夏文化科技委任金融界拳王李振邦為CEO VR Global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