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港澳體育代表團亮相全運會開幕式   全場沸騰

有片 | 港澳體育代表團亮相全運會開幕式 全場沸騰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16 14:33:33 來源:

    9月15日,第十四屆全運會開幕式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香港和澳門體育代表團先後步入會場。在東京奧運會上,香港運動員張家朗斬獲香港回歸後的首金。本屆全運會,香港健兒將秉持「齊心聚全運 同行建友誼」的理念,努力向全國人民展現香港同胞的愛國情懷。近年來澳門大力推進全民健身,持續推動體育發展。本屆全運會,澳門健兒將參加20個項目的比賽。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港澳體育代表團亮相全運會開幕式   全場沸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